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整个饭桌气氛就更加洽了,而小慧也对林睿崇拜起来,能够把英语难点讲如此透彻还能加上自己如此鲜明讲解,恐怕她们英语老师也无法做到,这样在小慧想像里面,林睿学习非常好,可惜由于家里穷,没能上大学,真可惜了,心里对林睿怜惜更加深了。

“好了,都别讨论了,以后有时间,先吃饭吧,看菜都凉了!”张嫂眼见两人在里没完没了讨论着课题,最后得阻止了他们。

“好啊,林睿你以后定要多多帮我啊!”说完还冲着林睿甜甜笑,脸上浮现来酒窝看林睿心里荡,这个小巧女孩魅力还真小啊。

“个柳本梁到底什么人啊,怎么看起来都像个学!”饭桌上林睿忍住问起来。

“他啊,我们这里街道办事处主任儿,仗着他老爹在这里有点势力,就胡作非为,天天来纠缠我,可我妈却很怕他们,看到他们把声音说重点都敢,我真恨得他家着火了,把他们全给烧死。”“哦!”“小慧啊,你还小,真懂得啊,虽然书上说畏强权,要勇于斗争,可真要到了这个年代,还官大品压死人了,你老爹手里握着点权利,我们怎么跟人家斗啊!”“难道,我们就任由他们欺负!”“小慧,妈没用,你要自己保护自己,等你以后考上大学,人头了,你再找他们算账吧,现在我们只要能够安安稳过日我就心满意足了。”“妈!”“好了,小慧,快吃吧,吃完了陪林睿去买几换洗衣服。”张嫂显然想再继续这个话题,催促快点把饭吃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