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看林睿。

“,我最近老闹肚,怕吃得个!”“哦,样啊,我吃了啊,能浪费!”看来个张小慧可极了龙虾啊。

“,都拿去吃吧!”个时候林睿开始欣赏起张小慧吃相来了,张小嘴虽然,但吃去龙虾来速度并慢,小嘴轻轻张,只龙虾钳就已经到了嘴里,左手抓住留在外面龙虾钳,轻轻咬,就拽了块,然后慢慢嚼,撕咬在嘴里肉马上就被其嚼碎咽,然后就用嘴十分熟练剥开龙虾外壳,到会儿,只龙虾就被她消灭在嘴里。

看着张小慧吃龙虾,看着她小嘴张合,手上沾有油脂却毫在乎吃特吃样,没有般女孩做作,反而有优美感觉。

就在个时候,声刺耳刹车声在近响了起来,辆敞棚奥迪车停在路边,从车上个人穿着流里流气少年。

“小慧同学,怎么在地方吃啊,连个包厢也个!”“柳本梁,说什么呢?”原来个人就午在小慧家捣乱柳本梁人,脱校服他们显得像流氓了。

“我没说什么啊,我见我们可小慧同学坐在露天地方吃龙虾,而且就只有龙虾,连个饮料都没有,心里心疼啊!”“柳哥,既然么怜香惜玉,怎么带我们小慧同学去吃顿啊,我听说洲酒店海鲜宴错,做龙虾也流啊。”柳本梁身后个小痞怪腔怪调建议起来。

“对,对,小慧,个么漂亮女孩家怎么可以在样地方吃啊,最起码要在星级酒店豪华餐厅里面用餐才行,小慧同学,我们就去洲酒店吧。”“我在里吃习惯,我还喜欢在里吃龙虾。”“小慧,可别识歹啊,哥哥找去吃饭瞧起,知道有多少女求我带他去,我都愿意。”“哼,去找些女去了,我才希罕。”“喂,怎么说话!”站在柳本梁身后个良学生冲着张小慧头发就抓了过来,看样要给小慧厉害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