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夫,手上的创伤就是最的证明。

“快来包扎,你怎么么拼命啊!”张小慧急的眼泪都快来的,慌忙的跑上楼去找包扎用品。

“张嫂,都是我给您添麻烦了!”“快别这样说,林睿,该来的他总会来的,希望你这样能够镇住他们,过以后要样傻了,人的怎么能够跟钢水泥比啊!”“知了,张嫂!”过林睿对自己的功夫还是挺满意的,能够以血之躯在墙上留这样的痕迹应该算可以了,如果用上林家的擒龙真气,打穿这墙体应该没有问题,林睿在心里了个总结。

第卷初深山第011章拆迁或许是应了张嫂的这话,从以后就再没有见到跟在张小慧身后的个良学,也没有见些痞氓上门混吃混喝,过来捣乱,是越是这样张嫂的心里越放心,她就怕这些坏蛋把主意到在张小慧上学的路上,要是在自己的眼皮底或许还能够替自己的女儿挡挡,是要是在自己女儿上学的路上发什么,自己可就真的无能为力了。

现在唯能够消除张嫂心里的这个安的就只有林睿了,只有这个力大惊人的乡人才能给她们娘俩个安全,没有办法,林睿又多了份工作——当张小慧的护使者,接送张小慧上学,张嫂的想法很简单,只要再熬个月等张小慧高考后,她们就举家搬迁,再也用受这些氓的骚扰了。

“林睿哥,天你又来接我啊,这些天真是麻烦你了!”放学的铃声响,张小慧第个冲了大门,跟往常样,大门早就站着个熟悉的身影在等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