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百年历史房子就成了废墟,看张嫂母女两人眼泪嗒嗒往掉。

“妈,您还别去告了,俗话说民不于官斗,我们无权无势,怎么跟他们斗啊,还跟我们走吧,这个家没了,我们再找个家,人还能被房子跟困死啊!”在临走之前,张小慧反而劝起自己母亲来,她可能忘了昨天晚上还在她在直说要告,现在要跟自己母亲分别了,心里又难舍起来了。

“小慧啊,跟林睿在起我放心,那群仗势欺人昏官,我定要告倒他们!”张嫂期压抑心里委屈终因自己房子被拆除之后爆发了。

“林睿,以后小慧就交给了,定要好好待她啊!”张嫂话里面有要把小慧以后交给林睿意思,张小慧也听了自己母亲话中意思,在旁羞红了脸,撒娇叫:“妈!”“好了,们快走吧,以后经常联系不可以了!”“那妈,您也要照顾好自己啊!”“好了,我知了,我又不小孩子,倒定要好好听林睿话,好好学习啊。”“知了,妈!”谁又能想到这竟然会她们母女俩之间最后次见面。

当天林睿跟张小慧拖着两个大箱子,大袋书籍就离开了那个张小慧生活了17年方,他们在S市南郊个村民小区里面找到间室厅房子,房子比起小慧原来房子,还好上不少,这都由于城市发展,周围农民自己建造新房子,房子里面设施也比较齐全,住在这里也不会让张小慧受太大委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