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们交警队队就是柳许风侄子,天可什么都跟说了,被炒也就认了,能见到有人在里颠倒黑白却无动于衷!”“王警官,您是个好交警,您肯定会被炒,放心吧,向您保证!”在林睿心里面,这样交警才是好交警,无论怎么样,哪怕是动用林家影响力也要把这个交警留在交警队里面。

“过奖了,这只过是个人应该有德。”王警官对林睿保证可没抱多大希望,要是他知前面这个人是可以影响个国家领导决策林家唯接班人时候,估计会兴奋晕过去。

“对了,王警官,您能告诉,这个时候柳许风他们会在哪?”“这个时候他们也应该吃过饭了,是在交警队里面就是在家里!”林睿起身就走。

“干什么去!”“王警官,请您帮照顾这个女孩,去去就来。”当林睿满腔愤怒走来时候,他脑海里只有个信念,血债就要用血来偿,自己无论如何都要给死去张嫂讨回个公。

第卷初深山第014章冲天怒夜晚S市是热闹,吃过晚饭后俊男靓女们开着跑车满大街兜着风,满大街闪烁霓虹灯在告诉人们这是Z国第繁华城市,是又有谁能看到这繁华霓虹灯面却流淌着血泪。

从医院冲来林睿满脸泪水,当他从王警官里确定张嫂是被人给谋杀,而凶手竟然在些人包庇逍遥法外,这样事他林睿绝对愿意看到。

当林睿怒气冲冲跑来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犯了个大错误,他知这个交警队在哪,当他看到在个十字路停着辆警车时候,灵机动,想到了个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