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怎么前怕狼后怕虎啊,真知道你以前那些事的时候怎么没有怕过,即使那人再厉害,还能厉害过你腰上的家伙吗,你就安心的你的交警队吧。”“叔,知道我怎么老是感觉心神宁的,会什么事吧!”“别担心,那臭婆娘想要去告发我,我当然要先手为了,街道马上就要开始选举了,要是上面派人来查这件事,无论我们能能摆平,对我的声誉将是个严重的影响,既然她让我过,我就让她活,等我当选上街道主任之后,我去跟钱市说说,听说公安局的副局马上就要到退休的年纪了,我给你活动活动。”“谢谢叔!”“柳主任,那我的事!”这个时候,另有声怯声声的声音传到了林睿的耳朵里面。

“小刘啊,你跟随我也有几年,虽然你离开我已经多年了,但是对我还是衷心的很嘛,放心吧,这次事清完了之后,你的老婆就来街道办事来上班吧!”用说,这个小刘就是肇事司机了。

“谢谢柳主任!”那个司机杀了人之后非但没有丝毫的害怕,反而还在跟柳许风讨赏起来。

在外面偷听的林睿听到这里,心里的火子就上来了,用谋杀来巩固自己的权势,用谋杀当成交易的筹码,这些人真是东西,脚踹开了紧闭的门,怒视着办公室那群视国家政法如无物的恶霸。

“你是谁!”警服的柳队喝道。

“张嫂让我来找你们要债的人!”林睿喝声,挥起拳头就朝坐在沙发上的柳许风打了过去,柳许风本能的把头偏,林睿的拳落了空,他并没有收拳再次攻击,而是顺势手肘劈,刚劈在想要起躲避的柳许风上,子,他那肥胖的体躺在沙发上直哼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