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车门,迈开脚步,快速朝宋局敬了礼,伸双手就要跟宋局握手,动作没有丝毫拖泥带水,显得那么干练,他招可苦练了很久,也赢得了很多领导人赞扬。

可惜次柳队招不大管用,宋局只礼貌性朝柳队回了个礼之后就没有理柳队递过来双手。

“宋局您怎么亲自跑里来了,有什么事您让人打个电话吩咐不就行了吗?”“了,柳队,些都不要说了,先把人给放了!”“放、放人,放什么人啊,我里交警,不公安,哪里会有什么人啊!”“知自己交警就,我接到举报,说你们私自扣留了人!”“没有啊!”“没有?那我们进去看看吧!”对于个专走上层路线交警队,宋局都没有感。

说完宋局第个走了进去。

“柳队,他谁!”宋局走到交警关押林睿房间,看到了被上了手脚脚烤林睿,脸就冷了来。

“宋局,他刚在我办公室里面撒野,还把我叔叔给打伤了,我怕他再动手打人就把让人把他给铐起来了,小子劲大着呢,拳就把我叔叔肋骨打断了两根,现在我叔叔还在医院里面躺着。”“怕也不能样,连脚烤都上了,难把他当成重大杀人犯了吗?快给我放了!”“可他打伤人了!”“打人了也由不得你处置,如果真打人了,我带回公安局去审,快给我放了!”“!”站在后面个交警走进门去打开了林睿手铐跟脚烤。

“难怪有人举报说你们交警乱对人上铐,柳队,你明天写份报告交到我那里来,个年轻人送去公安局去!”宋局嘴上说举报人就暗中保护林睿铁卫,当时见林睿被铐了起来,怕林睿受委屈就打电话给宋局,听属有违规行为,宋局立马就赶了过来,当然也把林睿从手铐脚铐中解救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