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交警求清,切切都已经超了正常人能够理解范围。

张书记可知道林睿从小活环境就与些级专家知识分为伍,知恩图报学了个够,给自己谋什么可什么擅。

“,如果你说事实话,我特事特批,我们警察就需要样人。”最后,张书记答应了林睿要求。

第卷初深山第017章深清“小兄dii,你终于回来了,里面那个小姑娘醒来之后见到你在大喊大叫,最后打了针安神剂以后才睡着,你没事吧!”林睿回到医院就见到那个交警在医院大门焦急等着他。

“王警官,真麻烦你了,我没事,你还回去吧,里有我就行了!”“你真没事?我们队可那么说话,我就怕你闯祸!”“没事,太阳明天都会升起来,并每天太阳都样。”林睿话意思说无论怎么样日都要过,变化却每天都在发,有时候天时间就能够让个人发翻天覆变化,早上起来还张嫂,晚上就已经冰冷冷躺在殡仪馆了。

“你没事吧!”那交警见林睿莫名其妙说样句话来,还担心林睿受什么打击发疯了。

“没事,王警官您还回去吧,去迎接你新太阳吧!”“那我就先走了,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王警官有担心个少年受到刺激,后来想想里医院,应该会什么事,何况时间也早了,自己第天还要上班,所以给林睿留了个自己电话号码之后,就匆匆忙忙走了。

当林睿走到张小慧病房时候,张小慧已经睡熟了,月光从窗撒在张小慧美细致脸上,显得分外姣美,脸上那两条还未干透泪痕更加我见尤怜,林睿轻轻坐在床头,楞楞看着沉睡中张小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