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去自考,个文凭来,现在这个社会没有文凭,什么都别想。”“我知道了,校,不知道这钱?”“哦,工资享受般临时工的待遇,个月三万,以后等你拿到文凭了,可以通过统招考获得正式的编制,你看怎么样?”“这些我们先别说,我想问您能不能提前支付我些工资啊,我有急用!”“提前支付工资?”“啊,老校,我急用啊,最能够提前支付我两个月的工资。”“没有这个先例啊,何况你现在还不我们学校的老师,即使现在你了,你也要先三个月的试用期后才能发给你工资,现在你天都没有,怎么可以就提前支取工资呢?”“老校,我真的急用啊,您能不能破破例!”“小伙子啊,这我也无能为力,我们公办学校,只有到定的时间才能发工资,即使我想帮你,等报告上去审批来也要个月,这申请与不申请还有什么意义呢。何况这次我接收你已经破例了,还从没有个人没有文凭的就能来这里教师的。”“哦,算了吧,我来这里就想先获得些钱,我真的有急用,不行我去别的地方去找找”说完,林睿就快速的往外走,真来也匆匆,去更匆匆。

“小伙子,以后想来我这里随时迎啊,对了,如果你真的想要提前支取工资的话,去些私人的单位去看看,或许他们会爱上你的才学。”林睿接受了老校的建议,去之后就去找了家私人的学校,学校的校对林睿也非常的感兴趣,也有原来个老校不拘格要人才的架势,可当他听到要提前支付几个月工资的时候,他的脸子就暗淡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