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媚,这样女孩对任何男人都会有致命引力,“沉鱼落雁!”看到这样个姑娘时候,林睿脑海里浮现了这个字。

最令人印象深刻还这个女孩双眼睛,明亮彻底眼睛仿佛会说话般,林睿从她眼睛里面甚至能够读她心里想法,而此时这个女眼中就幸灾乐祸神采。

幸灾乐祸,林睿对自己读在这神采感到无法理解,自己可她救命恩人啊,怎么会现这神色呢,难道自己看错了,就在林睿还在怀疑时候,外面已经有人在喊了:“谁,跑来这里捣什么!”“我没有来捣啊,我刚才见这个男在抢劫,我就把打倒了。”林睿非常奇怪为什么自己救了人还有人朝自己吼,抬头看就见到个着墨镜胖胖中年男子站在太伞对自己大声叫喊着。

“个王八蛋存心坏我好事不!”这次对方使用了扩声器,显然被气不轻。

“我没有啊!”“呵呵,我们这在拍电影啊,刚才对吼我们导演,刚才被打就我们男主角,这个场景就我们这电影最后个场景,男主角把我从车上给追回去,可到这戏到半时候被给打伤了,叫我们导演如何不发火啊。”悦耳声音虽然带有责怪意思,听在林睿耳朵里面还样舒服。

就在这个时候,个导演怒气冲冲冲了过来:“小子,到底谁?敢来我这里捣。”“导演,对不起,我真不知道们在拍电影!”此时林睿就跟错事小孩子样,脸上开始有点泛红了,这个动作让站在林睿边女主角非常希奇,就跟在看稀有动样注视着林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