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真刘伊瑶!”到房间里面,张小慧就迫不及待追问起来,语气充满了惊喜,像她这样人做梦都不会相信自己最崇拜当红明星会站在自己面前。

“,小慧,别大惊小怪,还有吃吗?我肚子饿坏了!”林睿可没有张小慧样大惊小怪,在心里,这个超级星不过就会借故要挟人,后来又成了自己救命恩人人,所以不等刘伊瑶回答,林睿就冷冷给打发了。

等张小慧把晚上早已经做好饭菜给端上来时候,林睿这才想起刘伊瑶也没有吃饭,想起对方怎么说也客人,而且对自己还有“救命之恩”这饭无论怎么样都要先请她,可林睿看着保温锅里面仅有碗米饭犯愁了。

想到这里,林睿站起身来把张小慧拉到了边:“个小慧,能不能再吃,刘伊瑶也没有吃饭!”“林睿哥,还你去做吧,我想跟刘伊瑶好好聊聊,她可个大明星哦,不般人都有这样面对面机会,如果现在不你在跟我说话话,我定会怀疑自己不在梦,呆会定跟她多要几张签名,以后饿肚子时候拿这些签名还能换不少钱呢!”张小慧脑海里面除了刘伊瑶也就刘伊瑶了。

听张小慧这样说,林睿也不能再说什么,总不能让还没有吃饭客人看着自己吃饭吧,把赚到钱悉数交到张小慧手里后,林睿就亲自厨去给刘伊瑶做东西。

当林睿在厨房里转来转去忙个不停时候,张小慧跟刘伊瑶已经坐在餐桌边唧唧喳喳聊开了,刚开始由于彼此身份显得有陌,不过很快,两个年轻人就谈到了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