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着刘伊瑶最直接问题,张小慧羞红了脸就没有回答,不过样表清就已经把答案告诉了刘伊瑶,哪个少女不怀春啊,何况林睿样既有责任心,又博学,而且还多才男人,样男人要心里说不喜欢,绝对骗人。

“伊瑶姐,你呢?”“什么啊!”“可听说,当演艺界第女道年从没有传过次绯闻,甚至连跟个男人单独吃顿饭边新闻都没有发生过,不知道次为什么会亲自送个男人回家啊!”张小慧特把男人说重了些,她也不傻,女直觉让她感觉到刘伊瑶对林睿也不简单,可即使她心里知道样,却没有醋意,或许对于她来说,林睿太优秀了,样优秀男人就该有样优秀女人去他,而眼前个刘伊瑶无疑就样人,自己能够成为林睿妹妹,辈受他照顾已经莫大幸福了。

“你丫头,不过知道林睿个人不个两个人就能够看住,看人很准!”“伊瑶姐,你说什么意思?”张小慧颗冰死心在瞬间复活了,就在个时候,林睿已经捧着自己晚饭走了厨房,两个女孩自然终结了谈话。

“刘伊瑶,时间也不早了,你!”饱饱吃过自己面条之后,胡乱抹了把嘴之后,林睿冲直看着自己吃面刘伊瑶问道。

“林睿哥,伊瑶姐天晚上就不回去了,她打算跟起睡!”就顿饭时间,张小慧跟刘伊瑶已经在里开始称姐道妹了。

“什么,跟你起睡!”“怎么,不行吗?”“行行,就怕里环境不,怕你不习惯!”“不会,刚认了小慧为妹妹,天晚上就要聊聊,而且前段时间都忙着在拍电影,现在难得跑来清景回,要放松放松。”“难道你就不怕你经纪人担心?”“怕什么,又不什么小孩了,就么说定了,就先在你里住几天了,先跟小慧回房间了,里东西麻烦你了!”说完刘伊瑶拉着张小慧就回了房间,而急于想从刘伊瑶里获得更多感兴趣八卦,张小慧也没有注意到林睿张苦瓜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