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以对别人吹嘘东西了。

“伊瑶姐,买么多东西干什么。”林睿倒没有什么反应,不过张小慧却看不过去了,就买几十件衣服,谁穿过来,真是浪费啊。

“呵呵,以前工作压力大了,就靠购物来发泄发泄,我都成购物狂了,天见么多好东西而且又么便宜,所以就多买了些。”刘伊瑶副无所谓样,谁叫她袋里有钱呢。

“林睿哥,说伊瑶姐这样是不是浪费啊!”张小慧把球踢给了林睿,经过昨天晚上跟刘伊瑶闲聊,张小慧知刘伊瑶对林睿是有好,如果要劝服刘伊瑶,非要林睿马不可。

看着张小慧希望眼神,林睿也不想打击她,张小慧刚刚由丧母之痛暂时走了来,林睿还真不想逆她意,所以把到了“没什么”这样回答换成了:“是啊,是有浪费!”殊不料林睿以前衣服都是经过顶级服装师设计再精心缝制而成,其浪费恐怕连刘伊瑶都想不到。

“好,我以后注意就是了!”“啊!”刘伊瑶忽然大叫声,然后刹车,快步朝路旁家简易服装店冲了过去。

“老板,快,把件衣服给我拿来!”刘伊瑶指着挂在店面最角落件衬衣冲个女老板喊。

“对不起,小姐,件衣服我是不卖!”“为什么?”“是非卖品,除了这件衣服之外,其他衣服我都卖。”个女老板谈到这衣服时候,眼神有暗淡。

“老板,我就是看了件衣服,可是当最好服装设计师简&#8226约翰设计衬衣,怎么会有他衣服!”“认识简&#8226约翰?”“我不认识他,不过我认识他设计衣服。”林睿知这个简&#8226约翰虽然是当世界上最好服装设计师,是他生性怪异,不肯轻易为人设计衣服,反而喜到处旅行,想要得到他亲手设计衣服是非常困难,当初为了林睿件衣服,林家可是了不少时间还有精力才找到了简&#8226约翰,可以说他衣服是可遇不可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