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家电影公司等着您去协商,有两家公司想请您当代言,要拍广告,三家影视公司里面还有家是林氏集团属电影公司!”“林氏电影公司也邀请刘小姐了,我估计没什么戏了!”对于林氏企业,般人还是少惹为妙,即使人家在某行业斗不过,但是人家套路多,以后有天会落在们手上,时候就只有后悔份了。

“胖导,我们中间不是还有两个月时间吗?抓紧点,应该能够完成,些代言、谈判什么交给王助理就可以了。”“不是休息时间吗?”“赚钱要紧,我要给自己赚份殷实嫁妆才行!”刘伊瑶冲林睿顽眨了眨眼睛。

“好,就么决定了,我马上去安排电影事宜。”胖导脸上肉直发抖,电影能够获得刘伊瑶加盟已经费了很多心机,没有想到次人家竟然能够主动放弃休假来找自己拍电影,无论刘伊瑶是于什么样目,能够让她样,就是个导演莫大光荣,胖导屁颠屁颠离开了。

“刘小姐,我们还是回去吧,些谈判什么要来把握。”最后个王助理也来劝说刘伊瑶回去。

“林睿,我非常期待能跟好好演上场戏啊!”说完,刘伊瑶嫣然后代着王助理也离开了。

“林睿哥,伊瑶姐喜上了!”“别乱说话,人家是明星怎么可能会看上我呢,可是赚钱好机会啊,只要能拍上几个月电影,以后学费也就够了。”“林睿哥!”见林睿时时在关心着自己,张小慧语气有些哽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