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刘伊瑶则动动,但连点厌倦样子都没有表现来,反而饶有兴趣看着林睿吃相,直觉这人真诚。

要康平在这里非得大声抗议成,自己无论表现如何温文尔雅,刘伊瑶就嫌弃,而对方可以表现跟个痞子样还能够得到美人欣赏,真公平。

当两个人走到餐厅门时候,发现大厅里面人对着门大堆而指指点点,还没有等林睿觉到有什么对,堆竟然自己动了起来,再仔细看,原来这些全都摆在个人身上,要这个人站在里动,看起来就团堆。

“刘小姐!”个堆移开脸蛋位捆硕大玫瑰之后,林睿这才发现这个堆扮演者竟然直追着刘伊瑶放康平。

刘伊瑶接也,接也,接了康平肯定还会有招,虽然说在这里吃饭人都有身份有位人,般都会把别人隐私当成新闻去到各位传播,但把事清闹大话,难保会被传去要接,让康平这样举着很礼貌,这里有多人在看着,要真让康平了台而使他名声受损话,么她心里也过意去。

“哇,多漂亮玫瑰啊,伊瑶小姐,既然你没打算要抱着束玫瑰去,我帮你理好了。”林睿快步走了过去,没等康平反映过来就接过了他手里玫瑰,然后到了大厅里面个装饰瓶子里面。

“你看,伊瑶小姐,原先个破瓶子摆着有碍这里风景了,现在加上这束玫瑰就样了,谢谢你啊,康先生,大家为康先生鼓鼓掌,谢谢他让我们大家就餐环境好上很多!”林睿带头鼓起掌来,大厅里面也有少人附和着鼓起掌来,林睿这做法免除了康平跟刘伊瑶两人尴尬局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