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掂量掂量自己有没有能力获得跟水晶之星差不多的东西,毕竟个条件可刘伊瑶亲宣布的,要自己没有个能耐而去骚扰刘伊瑶的话,背上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恶名就不了。

第二卷超级龙套王第011章们自己人“林睿,要对负责啊!”刘伊瑶边开车,边委屈的对林睿说道。

“负责,负什么责啊!”林睿脸无辜的说道。

“说要嫁人非得水晶之星不可,可知道个水晶之星整个世界上就只有件,而且现在人们所知道的就两件,不在国家博物馆就作为林氏珠宝行的镇店之宝,要未来的老公去哪,不存心让嫁不去吗?”“哦,还以为什么呢?刚才不为了摆脱康平吗,要他掏个戒指向求婚,该怎么办?而且样说也没什么,不说倦了的时候就嫁人的吗?只要找到了自己心爱的人就说自己厌倦了影视生涯,到时候还不照样可以结婚!”“要喜欢影视圈怎么办?”“也办啊,水晶之星虽然不找,比的多的饰品有的,不了到时候想嫁人了,些东西负责帮找。”“就,说话了吧!”“没有,怎么会呢?事还不放心吗?”林睿心里暗想,另外三件不为人们所知的水晶之星还在家里放着,就不要水晶之星,林家里比水晶之星值钱的古玩还多的,只老头们不肯拿来而已,实在不行林睿打算把他自己的翡翠玉床搬来,床的价格绝对抵的过上百套的水晶之星的价值,如果让林睿在家里找块普通的玉或许有难度,要找件极品的饰品来简单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