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林睿多熟悉些影视圈清况话,他会发现现在这里人几乎都明星,而且大多不爱偌影视公司成员,其男十之八九冲着刘伊瑶而来。

所有人都在不停走动、叙旧着,可就张桌子个男坐在那里悠闲喝着茶,他们目光动不动顶着门,见刘伊瑶上来,个人几乎以同样速度站了起来,快步朝刘伊瑶走了过去,这个人就有康平,他们影视圈里面追刘伊瑶最紧个男人,有人给起个外号“护花(使)者”,据说他们还签了个君子协定,公平追求,只要有人追到了,其他人无条件退。

随着康平个人潮,很快就有很多英俊异常男人朝刘伊瑶围了过来,彬彬有礼想请刘伊瑶去他们旁边去就座,都被刘伊瑶给委婉拒绝了,轻轻挽着林睿手坐到了角桌子上面。

那些邀请无果帅哥们狠狠盯着林睿,他们影视圈里面明星,虽然在影视圈里面呼风唤雨不到,但打个嚏整个影视圈都要颤抖他们还到,之所会接受爱偌影视公司邀请,纯粹为刘伊瑶而来,可这次伊人不但不接受自己邀请,反而还跟个男如此亲热,这让心气傲他们如何能够咽这气。

不过看那男相俊秀,举止文雅,举手抬足之间自有贵族气质在,加上那件简&#8226约翰衣服,虽然在他们在影视圈里不认识这个少年,但他们也不敢对林睿表现来太强敌意,在里面混人,招子还有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