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鸣个懊悔啊,早知道这样就应该规定除公司的正式员工跟受邀请人之外,其他人都许来。

“!”林睿这个时候也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内心的深想上台表演,可又跑又跑掉,只有把求救的眼光投向了刘伊瑶。

“没有办法,每个人都要表演的,好好加油吧!”这事清说也,说小也小了,以后要有人说起来,么爱偌影视公司的名声肯定会受到影响的,而这个祸就刘伊瑶带来的人闯来的,尽管刘伊瑶理解林睿的心思,尽管自己也想林睿上台,可又得鼓励林睿上去。

“快啊,什么超级龙套啊,牛的,爱偌公司就会牛,什么超级龙套王!”有人叫的更欢了。

受住孙浩鸣哀求的眼光,咬咬牙,林睿只得上场。

“林先生,家都知道你拳脚了得,这次武术表演就算了。”郭佩柔又给林睿了个难题。

“可、该表演什么?”“林先生,您可以表演的很多啊,舞蹈、歌曲、演奏什么都可以!”“唱歌肯定比过伊瑶,舞行,演奏这个主意错,可就没有乐器!”“要什么乐器呢?”“什么都行!”“在坐的谁有带乐器的没,借给林先生用!”“谁会在聚会上带上乐器啊,没办法表演才想此啊!”面的人又开始起哄了。

“提琴行行?”这个时候个女声传了过来。

第二卷超级龙套王第017章技震全场就在林睿为难的时候,忽然在面传声“提琴可以”的女声来,林睿就仿佛溺水的人抓住了救命稻草般的喊道:“当然可以!”在意识的回答了之后,林睿这才把眼光投向了个替自己解围的声音的主人,说话的女孩年纪跟他差多,丹凤眼,瑶鼻樱唇,肤光洁白皙,而且隐隐带着光泽,身材苗条,好个美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