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艺人或者是些对艺术或多或少有着不同于常人理解力半艺术人都到了这真正艺术合奏中,这次们也真正会到了真正艺术到底是怎么样。

刚开始时候萧声伴随着提琴声,就仿佛是在跟人诉说由来以久故事,接着提琴声变,就成了两个恋人在起踏快景象,而萧声同样变成了风轻轻在感觉,所有人跟着音符动而动。

终于在欧悦悦手中化上休止符中,林睿也用个清脆到极音符结束了表演,这个声音也把人们从沉醉中拉了回来。

所有人都楞愣坐在里,仿佛还在回味着刚才演奏音符带给们感觉,终于有人恢复了过来站在里拼命鼓起了掌,然后就是雷鸣般掌声,所有人都被林睿跟欧悦悦彩演而折服了。

欧悦悦心比任何人都要激动,她怎么也没有想到风格迥然乐竟然能够合奏这样美妙音乐,更令她惊奇就是刚开始时候自己本能想要用提琴演奏曲贵曲目,可是随着林睿萧声响,马上就把她引到了田园风光意境里面,然后不由自主按照林睿萧声给自己感觉毫无节奏拉动着琴弦,可是没有想到这毫无节奏合尽然能跟林睿合奏如此天衣无。

这是什么样水平啊,演奏者竟然会被合奏者音乐给折服了。

“太美了,太美了!”郭佩柔恢复过来之后拿着话筒只记得说这样话,平时伶牙俐齿她再也不见了。

“没什么,都是欧小姐演好!”林睿巧妙把焦推到了欧悦悦身上,而事实大家听起来都是林睿在和着欧悦悦在演奏,无论哪段曲子都是以欧琴声为中心,这就是林睿明之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