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了门,张小慧赶紧起打开了房门:“林睿哥,伊瑶姐,们回来了!”回答她是刘伊瑶欢快笑容,张小慧看到刘伊瑶脸闷闷乐神了车,关门时候还特别用力,仿佛把所有满都发泄到了这扇车门。

还没有等张小慧开询问到底发了什么,后门也打开了,乎她意料,首先走来是个年纪跟她差多女,只见她脚迈车门,站定,然后转抓起个人胳膊“拽”了来,然后张小慧就见到了个自己朝思暮想亲人林睿,从林睿后面又拖了位女。

从刘伊瑶脸以及来此时清况,张小慧脑里面现了这样可能:两个女劫持了林睿。

“这是?”“小慧妹妹,林睿由于在晚会上伤害了这位欧小姐心,所以她们打算来这里向林睿索赔!”“索赔?”“恩,我们还是先招呼大家坐吧,免得人家说我们招待周。”个女围坐在餐桌边,张小小餐桌刚坐满,林睿个人只能坐在角落里面耷拉着头,仿佛个受审囚犯,在这里,林睿已经没有发言权利。

刘伊瑶将张小慧跟欧悦悦以及郭佩柔之间简单介绍了之后,就跟张小慧简短说起了林睿在晚宴上所带来震撼表演,以及把所有影响全都推在了欧悦悦上,致使其受到了影响,甚至会被冠以骗子恶名,所以这才过来商议事清解决办法。

“欧小姐,在车上么久了,想到怎么样补偿法了没?”“伊瑶姐,这里没什么外人,别小姐小姐叫,叫我欧就可以了,我就叫伊瑶姐行?”欧悦悦答非所问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