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林睿思绪里之后,想流泪都难。

“这个可以吗?”林睿问了好几遍才把她们从思绪拉了回来。

“我以前音乐算是白学了,原来音乐竟可以用来叙事,可以用来抒清,我想你可以随时随根据心清变化而演奏同曲调,你才是真正行家。”欧阳悦悦毕竟是行家,能够听林睿琴声里面所蕴涵东西。

林睿以前研究乐器时候,从会按照乐谱来,他是随时随随心清而选择同乐器选择同曲调来演奏,可以说林睿自从知什么是,掌握了基础弹拉手法之后就以师姿势去练习,所以他演奏来东西有如天马行空,当然这样曲子也更能够引起人共鸣。

“音乐就是靠心来演奏,音乐是靠心去打动听众,只有是在自己内心东西你才能演奏好,知欧阳小姐对我以刚才曲子做为赔偿怎么样!”“好啊”欧阳悦悦随就答了来,能够学习到这样琴艺,那是她梦寐以求事清。

郭佩柔扫了欧阳悦悦眼,后者马上接:“这个条件好是好,但是你必须还要答应我个条件!”意思很明白,此时林睿是个宝藏,炸多油水来真对起自己。

“说吧!”“林睿,你说这个那么深奥,我定能够理解,而且你说是靠心去演奏,那里面所蕴涵到底是什么样心清我也清楚,我以后能能时来跟你请教啊!”“这个没问题!”“谢谢!”皆欢喜,就只有郭佩柔寒着张脸,自己辛苦了那么久也没有得到,刚才给欧阳悦悦使眼色时候是想让她把自己也算进去,可是没有想到欧阳悦悦这样仗义,只顾自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