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言耸听,时间她也紧张了起来。

“怎么办?”“我们定要先手为强!”郭佩柔非常巧妙的把自己跟刘伊瑶结成了统战线。

“佩柔,我们姐妹,从小的时候我们就起玩,有什么玩的,有什么吃的我们都会起分享,次遇到了个男人,我想知如果我们分享的话,你会会到委屈。”“伊瑶,你的意思说!”郭佩柔非常震惊刘伊瑶的话,她刚才的本意说两人之间的个人要先手为强,看林睿会选择谁,可刘伊瑶的意思竟然想要跟她起分享林睿。

“没错,佩柔,正如你说的样,林睿以后的女孩会很多,我们姐妹,我的东西只想跟你个人分享,别看现在两女共侍夫的事非常的荒唐,但事实样的事发生的多了,什么二奶、三奶、奶都屡见鲜的事,以林睿的优秀,有人计自己第几奶还送上门来都可能,与其样,如我们两个人先手为强的把他给霸占了!”“行吗?”“有什么行的,只要你愿意,我愿意,林睿家伙得了便宜还能说什么,何况林睿实在太优秀了,光我个人,我怕自己看住他啊,到时候来的可个、两个的姐妹了,难你喜欢林睿,机会就只有次的。”“吧!”郭佩柔想了很久才算答应了刘伊瑶个看似荒唐的建议,“我们有什么办法没?”“办法倒有个!”“什么办法?”“生米先给他煮成了熟饭,看他怎么办?以林睿的格,只要生米成熟饭了,他就死也会放弃我们的!”“什么,你说要跟他…….”郭佩柔羞红了脸,后面的话就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