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她去吧!”“伊瑶姐呢?”“哦,我们还有事要跟林睿商谈呢,你们去吧,欧以后成名了肯定会记得是你陪她在练习的。”“哦!”等欧悦悦跟张小慧走,刘伊瑶跟郭佩柔在桌低拍掌相庆,从给林睿的可乐药,然后引诱林睿喝去,再把欧跟小慧给打发走,切都是照她们的计划而实行着,剩的时间就是她们的了。

“你们怎么了。”林睿非常奇怪的看着两个女孩捺住的神清。

“没,没什么,林睿,你怎么么多汗啊!”“汗,我有吗?”这个时候林睿觉自己的肚子里面好像有团火在燃烧,这股热火跟丹田里面的擒龙真气遥相呼应,搞的林睿联想翩翩,理的欲望瞬间膨胀了起来。

“来,林睿,我们去房间里面去坐会,里凉快些!”郭佩柔跟刘伊瑶由分说的将林睿拉进了房间。

两人人边的坐在林睿的身边,说是给林睿汗,但是却停的把身靠近林睿,过如果这个时候有外面在的话,他能够清楚的看到两个人尝试着勾引林睿的女孩身都在停的颤抖。

即使事先有了周密的计划,也都定了决心,可真要到了这个步,两人的心里还是非常的紧张,毕竟她们也是第次,知道被药激发起性欲的林睿接来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过箭在弦上,只有着头上可。

特殊的环境加上药物的刺激,林睿双颊通红,呼开始加重,最后终于忍住,把就抱住了刘伊瑶,用嘴大力的亲在娇艳欲滴的嘴唇上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