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刚迈开脚步身疼痛让她们不得不停来。

最后,在张小慧“挣扎”,大家都换上了小慧衣服,坐在床头怒视着熟睡罪魁祸首。

“伊瑶,这像是我们设计,不知小慧跟欧阳怎么也在这里。”郭佩柔轻声在刘伊瑶耳边说。

刘伊瑶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明白,随即把询问眼神投向了张小慧。

张小慧刚想开,被欧阳悦悦用眼神给阻止了。

要是跟她们说自己是偷看时候受不了刺激也跑了进来,还不丢死人了,因为她们怎么也想不到刘伊瑶她们会在林睿饮料里面了手脚,所以这个疑团就被永久冰封了起来。

“去找盘水把林睿给浇醒!”个女孩大眼瞪小眼谁也没有动手,昨天创伤可不是么容易就可以恢复。

“林睿,我们转过头去给你分钟时间苏醒,不然要你看。”刘伊瑶冲林睿吼,她看到林睿正在里偷偷动着眼睫,聪明她又怎么会不知此时林睿已经苏醒过来了呢。

等个女孩转过身之后,林睿这才起来寻找自己衣服,可是他衣服最大也就只有掌大布块。

还,林睿看见了在上被子,冲去把就给批在了身上。

“林睿,昨天晚上你干事,说,现在该怎么办?”“我、我!”林睿说不话来,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林睿已经记不清,不过他从这个女孩神态,还有刚才他自己装睡时候偷所听到,以及自己苏醒过来赤身体,还有自己用来遮挡身体被子上面滩血迹,他就知自己昨天晚上肯定对个女了些不轨之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