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辩解在个女孩训斥显得样苍白无力。

“好了,林睿,你去给我们去弄吃吧!”“哦!”林睿接过张小慧替他找来衣在被子面匆忙穿了起来,看到林睿这个害羞样子,个女孩抿着嘴开了。

等林睿走,个女孩在里先你看我,我看你,最后忍不住哈哈开了。

第二卷超级龙王第023章为同居而准备既然女已经答应共同伺候个男人了,么林睿这间租来小房子再也不能作为他们容身之所了,不说会不会被些嗅觉灵敏狗仔队捕捉到,对刘伊瑶她们造成影响,就这样环境也让她们觉得委屈,她们几个除了张小慧之外都属于上流社会人物,平时对这样方她们不屑顾,昨天晚上在这样方把自己第次交给林睿,已经十足委屈了,如果要她们以后在这样环境跟林睿活,非把她们给委屈到家不可,反正她们现在有这个实力就换个方吧。

于就在林睿在厨房不停忙碌时候,个女孩在房间里面开始商量起她们爱巢来。

根据各自介绍,欧悦悦有房子,不过属于家里人帮着买来房子,毕竟她刚道没多久,没有能力自己买房子,这样房子对于林睿这样家五人来说话,属于不很安全,因为欧悦悦父母随时会上门来。

虽说个女孩决定要起嫁给林睿,可要真闹到父母耳朵里,她们也不知道怎么办,刘伊瑶跟张小慧倒没有这样顾虑,不过欧悦悦跟郭佩柔不同,她们家在当也算名门望族,两人也不敢这么早就让父母知道这样清况,她们在等着什么时候有机会了才带林睿去见父母,不过不现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