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睿哥,干吗老这样盯着人家看呢,人家是特警,这次是们救了们,们要的谢谢们才对!”这个时候,张小慧摇着林睿的手说道。

这个时候,那个铁卫直想抱着张小慧叫几声亲妈,就在支持住要开交代自己身份的时候,林睿依言收回了如实质般的眼神,让那铁卫大松气,如果暴露了自己的身份,首先遭殃的肯定是。

“那真的谢谢了!”林睿首先伸了自己的手。

那个铁卫边握着林睿的手,边摸了摸额头的汗:“用客气,那是们的职责所在。”“再见啊,武警叔叔,们厉害哦!”张小慧临走之前夸起的话让那铁卫无自容,只能在那里傻着。

等林睿带着张小慧走远的时候,那个铁卫才缓缓的恢复过来,掏通讯器向自己的队报告了天发生的事。

自从这件事之后,尽管林家知道林睿到底有没有觉察到什么,林家还是命令林氏铁卫尽可能的给林睿以足够的私人空间,除非是危及到林睿生命的时候们才手,然就直暗进行保护,也可以说经过这件事之后,林睿获得了更大的私人空间。

第二卷超级龙套王第027章高考年度的高考如期举行。

作为S市最重要的考,离考试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考场外已经是人山人海,那清景比免费看女裸舞的场面还要闹。

“儿啊,别紧张,跟妈就在这里等!”“女儿,正常发挥就可以了,考个重大学没有问题!”“孩啊,记得跟说个话,先做容易的,难的先放放,这样才能更的发挥来。”“记住考试之前去上躺厕所,这样有利于减少紧张!”这样的叮嘱比比皆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