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差距真可谓是天上啊。

“同学,记得缴费之后把收条拿好,以后或许能够用的着!”“家住进宿舍之后定要保管好自己的东西,刚开学这段时间会比较乱!”在解答新生疑问的同时,那个美女还忘提醒家要小心。

“真是个善良的女孩!”林睿在心里想到,“如此美丽善良的女孩,难怪会有那么多的男生围在那里。”“喂,小,你干什么?”忽然人群中传来个男人的怒吼。

刚要起身离开的林睿再次把头转向了以美女为中心的人群。

只见个高英俊的男生满脸怒容的抓住个瘦小男生的手腕,而那个瘦小男生的手上还抓着张纸巾。

“这是怎么了!”林睿心里犯起疑问,难人家拿张纸巾都允许吗?当林睿把眼光看的更远那么小的时候,他就明白为什么这个男生会那么愤怒了,清这九月太阳厉害,那个美女忙的满头是汗,这个瘦小男生拿的纸巾是自己汗,而是要递给那个美女的,用想,这个男的肯定是这个女的护使者或者追随者的人物。

“对、对、对起,刚才见到那位学姐忙着为们解答疑问,累的满头汗,所以想拿张纸巾给她。”“你小找打啊,难要纸巾们没有吗?”这个时候从旁边围上几个人,把那个瘦小的新生围了中间。

“叶慑,你们要干什么!”那个美女也觉到事清发生了异变,就言阻止。

“哦,没什么,这个知死活的东西,竟然想拿这么垃圾的纸巾给你脸,那么劣质的纸怎么能往你脸上啊,真是该打。”“好了,别动动就要动手打人,人家也是片好心,你放开他吧!”“小,算你走运,既然上官小姐替你求清就放过你,以后别老想着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事,给滚!”等那瘦小的男生走后,剩的该干吗的干妈,过幻想着这个美女会看上自己,抱有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人在暗把自己跟那个护使者比了比,发现自己够格的也就死掉了那个心,站在那里多欣赏美女几眼了,那个叶慑跟几个小dii则直站在美女身边充当着她的护使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