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来衡量。

“那个叶老师,林睿事要特事特办,能因为他迟到天就剥夺他上学权利!”“知道了,主任!”“林睿,你就林睿,错,错,以后有什么需要尽管来找我!”“哦!”那个主任在林睿面前假正经番之后才离开,有林睿在,保管他任何事清都做来。

他虽然学校办公室主任,也算权倾校园角人,可此时他跟林睿比起来,分量还够。

剩叶老师跟林睿站在起就显得有些尴尬。

“叶老师,您头发乱了,去洗手间梳洗吧!”闻言,那个女老师飞般跑了。

这个时候,两个人都需要静心来好好想想,边自己老师,而另边却差被暴受害者,而间接救助者自己学,这其关系要处理好,以后就麻烦。

可林睿怎么也无法静心来,满脑子都叶老师影子,姣妍脸庞,迷人气质,动人材,还有林睿从外面第眼见到叶老师蓬松头发惊艳觉,切都让林睿这个清窦大开少年着迷。

第三卷校园篇第005章觉林睿辅导员名叫叶紫程,年刚从交大毕业就留校当了辅导老师,如那狼主任所说,她留校可能与些人为力量有关,过对于叶紫程来说,这重要,重要她能够在这么激烈社会竞争获得份很错工作。

早在学期间,学校那些狼群们开办年度交大十大女榜有叶紫程名字,明暗恋着叶紫程人知凡几,可惜她就只专心着自己学业,为任何人所动,自从叶紫程年留校当了辅导老师之后,这次申请选修其他专业课程而打算就此毕业人增加了好几倍,这并代表着那些学想要多学东西,更多则想留在叶紫程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