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少人暗自神伤,过有值得肯定,他们这走,当天晚上学校小卖囤积已久锅头被抢购空。

叶紫程说家餐馆位于交东北角条弄堂里,虽然处偏僻,但也算洁净,学非常多,过看他们穿着就知道,这里东西果然是非常实惠。

叶紫程显然是这家饭店老主顾了,轻车熟路就把林睿带到了间小包间里面,抄起个菜单递给了林睿。

林睿反把菜单递给叶紫程。

“你吧,天请客,用客气!”“怎么意思,你是学,是老师,这顿应该请!”“别,天是以朋友身份约你,天你帮了忙,所以这顿饭定要请,然以后可别怪合你工作!”威逼利诱,反正是理由林睿都已经想了来。

最后,叶紫程还是拗过林睿,过在她菜时候,她都挑些价格便宜且富有营养菜。

“紫程,你先坐,去洗手间!”“哦,,从这里去往左拐就到了!”“知道了!”林睿走房门时候并没有朝左走,而是朝右边厨房走去,林睿此时想要就是找到厨房,挑些菜,用自己最拿手菜去赢得‍‍‌美‍‎‍‎‌人‍‌‎‌芳心。如果这件事让刘伊瑶她们知道话,非要闹翻天可,平时要林睿几道菜要软兼施才行,而天他却为个女人主动厨,这样待遇实在是天上。

当林睿经过保鲜柜时候,看到小碗里面纯放着黑如珍珠般东西,本能想看了看,结果这看差没把他乐翻了天,小心打开保鲜柜,林睿仔细检查起些黑黑颗粒状东西,最后耐住兴奋叫来了饭店老板问道:“老板,你这些可是鱼子酱!”“同学真是眼力,这些是个朋友从俄罗斯给带回来,说这到半斤东西价值十多万,也舍得吃就放在这里,没有想到你竟然会认识!”(小也知道鱼子酱到底是保存在哪里,到底是怎么样保存,为了剧清需要,只有这样安排了,望各位孜孜倦读者原谅。)“老板,你这鱼子酱卖?多少钱?”“卖,当然卖了,当初朋友送这些东西告诉值十多万时候,连碰都敢碰,本想放在这里卖掉,可惜根本没有问津,就算们推荐了,也没有人能吃起,如果你想请你女朋友吃这个东西话,就给十万吧,听说鱼子酱能够美容,你女朋友吃了这个之后,肯定会更加漂亮。”女朋友,林睿听到老板称呼,差没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