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会来这里?”“紫程,你还没有回答我问题呢?”见叶紫程跟自己打招呼了,个青年男得寸进尺把称呼改称了紫程。

“江学,我名字叫做叶紫程,你可以叫我叶小姐,也可以叫我名字,过请你连我姓起叫!”林睿站在门听到叶紫程这话后,差点没乐来,看来叶紫程还对自己好些啊,有了美女支持,林睿毫无顾忌把身往门站,就挡在了个青年人面前。

“喂,你干什么?”“这里欢迎你,你可以走了!”林睿冷冷说,这个打扰自己甜蜜吃饭气氛,而且还叶紫程追随者人,林睿真想把他脚有多远蹿多远。

“你!”个学比了比自己跟林睿身材,当他发现如果动起手来自己绝对讨了好时候,他就侧过身去从林睿身边缝隙里面朝叶紫程投去求清眼光,可惜落有意水无清,叶紫程看都没有看在房间门发切。

“紫程,我只说句话,如果你听了之后还想让我进房间话,么我就走。”学赖在门等着叶紫程答复,可惜还没有任何声音,林睿实在看去了:“你有话快放,就句话!”“紫程,我爸爸已经答应让你妈免费住院接受治疗!”“什么!”边叶紫程惊叫了声。

“我可以进来了吗?”“进来吧。”有了佳人允许,学再也怕林睿比他半个头身材,把推开林睿走了进去,坐在林睿刚才坐位置上,这个位置可能够面对面跟佳人说话好方啊。

“你刚才说什么?你父亲真答应给我妈免费治病!”“,过我父亲有个条件。”学说条件时候,林睿看到他眼睛发贪婪欲望,他知这个学绝对提来绝对什么好条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