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眼镜从床上跳起来想要跟施猛动手,当然真正动手,可当看到施猛身材,再比比自己过米七身跟瘦小如猴样身材,最后改变策略,把拳头改为了爪伸向了施猛腋。

“哈哈,救命,救命,谁让当宝贝样藏着,我故意,早知道这样,我就告诉怕痒痒。”林睿看眼睛都快掉来了,堂堂个两米壮汉竟然会怕挠痒痒。

过转念想,林睿就知道了这其包友谊成分在,两人本来就素相识,昨天晚上同住间屋,大汉就把自己弱告诉了自己室友,这光清谊,还大有信任感在。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俅。”同学之间要就坦诚,而社会上虚伪,第次,林睿感觉自己来上大学对了。

刚进大学时候,大家都纯洁,这时间友清也非常重要,这段友清有可能会陪伴辈,因为在个时候交朋友都没有丝毫目,大学学习场所,在学习知识同时,还要把自己给漂染成五颜六,至于要漂染到什么样程度,就要看来之后适应什么样生活——林睿教导自己孙语。

“好了,们俩别闹了,让人看笑话了,大家来自我介绍吧,以后大家都室友了!”号床人站了起来阻止了两人嬉闹。

经过介绍,林睿知道睡号床人名叫何天涯,S市本人,父亲名派所片警,母亲则名普通工人,在何天涯介绍自己时候,林睿特多打探了两眼,身米七多,胖胖脸蛋,剃着个光头,笑起来憨憨,过从眼睛偶尔露来精光,林睿知道这人绝对从表面看起来样简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