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对、对,只要你往林睿旁边站,女肯定不敢上前,吓都吓跑了。”“死猛,你什么意思?”吕建功想冲上来教训施猛,可惜又不敢,因为次施猛对个搔痒功有防范了。

“哈哈!”寝室里面洋溢着片快笑声,林睿从些朗笑声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真诚。

第三卷校园篇第010章荡小dii时间过飞快,林睿宿舍个家伙相互打着招呼收拾行装准备上路了,说是收拾行装,其实就准备门要带东西,比方说钥匙啊、钱包之类随物品,并且把东西摆放,而吕建功所理解准备行装是要上厕所,大小都要上,减轻负担,等要宰上农场主刀。

聚贤厅,是交大里面家比较干净餐厅,里面菜物美价廉,是交大不富裕学招待亲朋友方。

当林睿们走进餐厅时候,里面服务只是理不理给们指了张桌子就走开了,在顾客就是上帝,服务至上天,样服务态度是致命,但是来里吃饭人没人会在意在个,由于刚开学,招待老同学,新同学、老乡之间聚会让家餐厅爆满,样红火意,已经没有人奢望还能够得到星级饭店服务。

“老板,拣你们里最菜上上来!”吕建功说过了要狠宰施猛顿,样机会自然不客气,气了十多个菜之后才问其人需要其东西不要,得到答案当然是摇头,十个菜足够把们张桌子给摆满了。

在等菜时候,吕建功双眼睛不停在餐厅里面扫视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