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旁边吕建功就如泡泡糖般粘了过来:“林睿,刚才美女你女朋友啊,真漂亮,咱们自己兄dii精,有福要起享,看你马跟她们桌另外个美女关系很好啊,能能找个机会介绍介绍啊!”没人人理睬。

“林哥!”还没理睬。

“林爷、林祖宗,你就可怜可怜20了还没有个女朋友吧,帮介绍吧!”“你先把自己鼻血干净吧。”“啊!”吕建功张了大嘴,此时,何天涯夹起块就在嘴里,“好好吃你饭吧,样美女你就别癞蛤蟆想吃天鹅了。”“林睿,刚才你脚好厉害,估计也承受住,你怎么做到。”施猛由衷赞叹道。

“哎,平时没事做时候就自己打打沙袋啊之类,时间久了,手脚劲也就足了。”“会吧,你个考状元竟然还能够有时间跟心思打打拳!”何天涯怎么也肯相信林睿话。

“有什么,就当锻炼体吧!”“得佩服你了,为了能够考个好大学,天天拼命学习,恨得天24小时都白天,哪还有时间去锻炼体,倒爸在家时候会逼学几招防用,你真厉害。”"也很佩服林睿,光手好,学习好,连把马也,决定了,从往后你就老大了,倒茶端水,洗衣叠被事全包了,只求你能够传几招把美女绝招,如果能够把到像老大女朋友样女孩马,天天晚上都会睡觉了。”吕建功越说越像话了。

“建功,你就别在里丢人了!”“管,定要拜林睿做老大,实在太伟大了!”说完吕建功就要朝林睿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