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林睿跟在叶紫强程后面走进教室时候,又片惊叫声,比第次叶紫程进来时候还要响亮少,因为叶紫程进来时候,发赞叹声以男生居多,女生对同性还有免疫力,而这次林睿跟吁紫程起进来之后,则变成了以女生男生合唱了。

俊秀、拔,尤其想到对方还个考状元,整个交到现在为止唯考状元,要能够成为他女朋友,么这个状元女朋友身份在交也绝无仅有,这可每个女生心目白马王子典范啊。

“老,这里!”坐在教室后面吕建功唯恐班里女生知林睿跟自己关系,站起来声招呼。

果然,半女生被这个声音给引住了,可当她们回过头去看看林睿小dii什么样人物,而吕建功则自以为在里摆了个自认为很帅POSS,结果惹来了众多女生白眼。

“人谁啊,怎么么垃圾,还搞天他个男人似。”“就啊,你说林睿怎么可能会跟这人在起呢,定冒充,想沾光,看就知狼个,么表现自己,我才会看上他呢,哪有林睿么啊。”个胖胖女生说这话时候,在风骚在坐位上扭动了,然后又把她清脉脉眼光投向了林睿。

“班会进行到哪里了!”叶紫程走到刚才递给学生名单要他负责班会同学面前问。

“自我介绍都已经完了,想要竞选班干部人也都把自己名字写在黑板上了。”“!”“同学们,面有请我们考状元自我介绍。”听完叶紫程话后,教室里掌声如暴风骤雨般响了起来,尤其个胖胖女生更把手掌都给拍红了,如果让林睿知有这样女生喜欢自己,肯定会把她当球踢远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