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里可是在家里哦,你千万别叫太大声了。”张小慧只是了头,她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

林睿小心的把张小慧抱上那张小床,并温柔的把被子给张小慧垫在面,木板床可比家里软软的大床,样心疼个女孩林睿还是做的到的,轻轻的俯身去,慢慢的解开了张小慧衣服上的子。

当张小慧的两只小白兔解脱束缚弹来的时候,林睿手抓只,释手的把玩着,经住林睿如此的挑逗,张小慧已经仅仅的抱着林睿想要求了。

见此清景,早已经‎‎‌欲‌‍‍‎‎火‎‌‎‌‍难耐的林睿飞快的脱掉两人之间的束缚,准备上阵厮杀了。

“我要来了啊,如果忍住要叫,你就随便咬什么东西吧!”在行动之前,林睿还关照了句。

在进张小慧身的瞬间,林睿自己都忍住轻哼了声,里面实在是太温暖,太湿润了,强烈的快刺激着林睿的神经细胞,忍住的快速运动起来。

张小慧张大嘴强忍着极度的快而没有叫来,可当她快要忍住的时候,她就着被子猛哼几。

个时候,林睿门有两个声音传了进来。

“兄dii,午吃完饭去干什么?”“我已经约人去踢球了,要要起去啊!”“用了,我已经约人了!”“会就是你说的那个艺术系的小妹妹吧!”“呵呵!”“我可告诉你,天足球场会会有少的美女,去是你的损失啊,错过样的机会别怪兄dii我没照顾你啊!”“真的?”“那当然,做兄dii的怎么会骗你呢?”“那,我去!”“那你那个艺术系的小妹妹怎么办?”“没关系的,我就说是我朋友生日!”两个人的脚步声走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