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啊,还有美服女主持人郭佩柔会来担当晚会的主持,样的阵容在整个大学里面恐怕是头家,不说刘伊瑶跟欧阳悦悦现在的架子有多大,事清有多忙(),想请她有多么的不容易,就说郭佩柔个美女主持人也不是那么随随便便就能请得到的,可是次咱们学校子就来了仨,而且据说是她们主动联系学校的,能够见到三个美女,我实在是太幸福,我们学校的面子实在是太大了,我来里上学实在是太英明了。”林睿没有理会吕建功在旁边胡乱的大发慨,心里直嘀咕:“哪里是学校的面子大,那几个女孩分明是想找个理由来看看她们老公学习的环境,顺便考察自己有没有背着她们干什么坏事了。”不过转念想,林睿的嘴就笑开了,既然三个女孩要参加校庆晚会,那么她们肯定会在家呆上几天,那自己岂不是又可以大被同盖,大床同睡了,想到里,林睿的心又开始痒痒了。

“老大,你说就为事,我们晚上是不是应该的庆贺庆贺。”“对、是该庆贺、庆贺,等把他们两个也叫上,人多热闹。”刚才兴头上的林睿自然不会提反对意见。

等施猛跟何天涯两人回来,吕建功再把个消息跟他们说,大家乐就决定晚上去的撮上顿。

林睿提议去他跟叶紫程起吃过饭的那家饭店去吃,并且给了个理由是物美价廉。

个提议立马获得了施猛的同意,第次他站来说要请客的时候,结果被吕建功狠狠的宰了刀,任他个农场主多有钱也是有肉疼,那顿吃了他十天的生活费,害他饿的时候没法去吃夜宵,只能对着方便面过,虽然次没说是谁请客,是防范是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