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酒力的吕建功何天涯相互搀扶着步履蹒跚的往学校赶,过即使这样,吕建功还是要追问林睿的底细。

“什么啊,林睿学习么好,上学的时候随便参加什么比赛之类的奖金就的吓死人,这个人真笨!”何天涯边用手敲吕建功的脑袋,边分析,在后面看着两人东倒西歪走路的林睿暗暗的笑了笑,这样也好,省得自己还要找借去解释顿饭上万元,怎么连眼睛也眨就给刷去了。

“说的也对,年考的时候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英语考的好,我还请了坐我前面家伙吃了顿好饭,另外又了个大红包,对方这才同意在考试的时候尽量把试卷往外移移,抓到的就算我的!”说到这里,吕建功说话的功能竟然恢复了。

“我还是样,当初为了能够降分,我还特大钱请了个运动手帮我考了个二级运动员,过怎么说,咱们能上这学校,再多的钱都是值的!”林睿目瞪呆的半看着两个同学在前面讨论着作弊的内幕,心想这样的事也能发生,这样的事也能到处说,而走在他身边的施猛则是脸的平静,仿佛这事清已经是司空见惯了。

“施猛,他们说的个?”林睿试探性的问。

“这事清都已经是秘密的秘密了,考已经成为人们走向成功最重要的门槛,只有通过考,才有前途,所以在考期间各中作弊手段无用极,这样的招式早已是屡见鲜了。”“所费菲吧!”“是菲,般人还承受起。”“这样对其他的同学岂是很公平!”“公平?难会这么天真的认为这个世界上会有公平?”施猛仿佛在看外星人样的看着林睿,这个平时看起来是书呆子的林睿,怎么有时候会这样天真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