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果被施猛双眼盯,后面话不得不咽回了肚子里面。

“我们走!”施猛如英雄般挥了挥手就想带后个同伴过关,可惜被那几个保安给拦住了。

火气已经上升到极了施猛可顾不了那么多,抓起最前面那个保安,把就给扔了去,个动作就如果根导火索般,剩几个保安挥舞着警棍就朝施猛砍了过去。

要被些橡胶警棍给打,任施猛再厚也会受不住,不得已,林睿只得手了,拳两脚,那些看不用保安就全趴了。

“我们走吧!”林睿淡淡说,扶起那两个已经醉倒到学校门何天涯跟吕建功就朝宿舍走去。

在途径那名学会干事时候,林睿说:“得饶人初且饶人话你难没有听过吗?何况我们也没有迟到,要不我天心清,你现在个时候不只被摔了跤而已”看着面如死灰学会干事,林睿才得意带着几个人离开。

那个干事站在那里动都不敢动,心里已经在狂喊:“天啊,那帮人真疯了,他们连学校保安都敢打。

当那干事看到周围有许多学在那里对自己指指时候,他脸上再也挂不住了:“看什么看,再看,个个按晚归理。”同时在心里想到几个新有什么了不起,回头我就告诉交大二少去,跟我们斗,我就要让你们没有办法在交大混去。

第卷校园篇第017章不了了之学不服学会干事教,并且把保安给打了,事在交大历史上算上件及其严重事清。

得到报告政教联合保安科紧急进行了会议,表示要连夜彻查此事,并且最严肃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