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冲上去拳两脚就把对方给打倒,姑娘就八九离十了!”吕建功真是句离老本行。

“了,吃的饭吧,吃完早回去,免得被帮学生会抓住什么把柄!”当几个人付过饭钱经过条昏暗的小巷的时候,林睿发现前面已经被七、八个人给堵住了,再回头看,后面的去路也被人给堵住了,林睿知道的该来的是来的,过没有想到来的速度也快了。

“林睿,站在最前面玩着跟棒球的就是金正!”吕建功躲在林睿的后轻轻的说道。

凭林睿双眼光,他知道个金正有着很的速度跟力量,比起些保安来算的上是个人物,但是在林睿的眼里,简直什么都是,随便挥挥手就能把对方打飞。

金正可就没有林睿样的眼力了,从他见到几个人起,他就把施猛当成了头号威胁的对象,其他个则是无是处的书生。

“是谁打伤我的人的?”“是俺!”施猛大的躯往前站,的确有股气势在。

但是金正样的角可是吓大的,对方虽然人马大,但是自己方人多,而且都是些练过拳脚,怎么会怕样个人呢?

“小子,在昨天欺负我的人,就应该想到会有天,兄dii精们,天我们就给他们的尝尝挨打的滋味。”金正指挥自己的手从两面包抄了过来,施猛首先站了来把吕建功跟何天涯护在了后。

可是没有想到何天涯竟然从施猛的手钻了来,站在了林睿跟施猛的间,样,他们人守着边,后面护着吕建功形成了个半圆的防守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