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S市日报的记者,请问你对天的审判有什么看法吗?”“请问你当时是怎样想到要去冲击交警队,有没有考虑过后果!”每个记者都想从林睿嘴里挖到独家的新闻。

此时的张小慧这才明白,当初林睿之所以么肯定坏人会被抓是因为他闯交警队的结果,这切都是林睿亲经历的,而她却只关注坏蛋被抓了,而有在意林睿默默中为她还有她的母亲付了么多,意识的靠近了林睿。

“你们能说说对这个审判有什么样的期待吗?”此时的记者越围越多,林睿跟张小慧得停来。

“我只希望法庭能够有个公正的审判。”张小慧泪说道。

法庭上。

S市的检察院的公诉人人员对柳许风还有远交警队的队以及故意撞人的司机提起了公诉,在公诉书中,林睿听到最多的就是贪污多少、多少,还有认罪态度是怎么样的,请求法官量刑的时候给予考虑,而从没有听到个关于谋杀的字眼。

林睿觉事清有对头,当法院宣判柳许风贪污罪成立,是认罪态度比较,积极上缴贪污的钱财,判处有期徒刑年的时候法庭里面已经是嗡嗡片了,直到法院宣告肇事司机并没有想故意要撞张嫂的主观意识,认定起交通事故属于刑事案件,而属于交通事故,要求由交警处理的时候,面的讨论声更大了。

“公平,自古以来人们都说官官相护,现在你们自己都在枉法,这样的审判我服,我要求换个法官审理!”张小慧忽然站了起来大声的说道,这石激起千层浪,面的讨论声更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