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正躺在床上闭目养神的林睿就坐了起来,批上衣服匆匆的往外赶。

“老大,要要报警!”“用了,自有办法!”林睿的声音远远的传了过来。

此时,金正辉的些手刚刚到废弃的仓库里面。

“喂,看小妞错,要要先来把!”“啊,妈的,昨天晚上个妞真行,天可要的上把。”两个混混开始把弄晕了张小慧往堆柴草堆里拉。

就在两个混混要动手的时候,个壮汉现在两个混混的面前,还没有等们反映过来,壮汉两记手刀,几个人就躺在上失去了知觉。

林氏铁卫带着的人及时的赶到了。

这些混混哪里会是这些特警的对手,没几分钟就全都趴了,连个喊叫声都没有。

“队,这帮人全都解决了,们该怎么办?”名特警问。

“先管,据部信息,林少爷马上就要到这里了,们先隐蔽起来!”第三卷校园篇第021章林家大少归来当林睿容易找到个废弃仓库的时候,几个混混已经被打倒在,张小慧则双手反捆的躺在柴草堆里。

“小慧,小慧!”林睿跑过去停的摇晃着张小慧并呼喊着她的名字,可是怎么都没有反应,赶紧俯身去察看,这看,林睿的心也就安定了来,张小慧的心跟呼都很正常,看样肯定是了迷药之类的东西。

定心来的林睿仔细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由于来的太快,林氏铁卫本没有时间去伪造现场,据现场凌乱的脚印还有混混们晕倒的位置,整个打斗的场面还是被林睿勾画到了自己的脑海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