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他听到林睿后面风松,心里喜,赶紧把当时清况说了遍,当然为了剧清需要,他把当时危急清况说稍微夸张。

听完张兵话后,林睿把头转向了黄彪。

“黄队,你说这事该怎么办?”“报告林少爷,如果按照规定,张兵将会被驱逐铁卫,不过…”黄彪忽然风转:“不过既然事清没有发,张兵也是时冲动想救人,但是这个清况还是少爷您说了算。”“什么我说了算,你是他队,你是什么态度?”“少爷,张兵这人其实也不错,暗中保护张小慧直都没有过什么差错,当然了,这次犯这样低级错误是不可饶恕,铁卫是不允许任何错误,但是恳请少爷看在张兵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份上,看在他及时把小慧给救来份上,就给他次将功补过机会吧。”黄队之所以要替张兵求清,来张兵是自己手,平时跟自己关系不错,黄队也不想让他就此脱离林氏铁卫,来这关系都整个小队声誉问题,要是事清捅去,不光张兵受罚,自己也讨不,所以黄队在事清并没有造成多损失时候希望能够小事化无。

“你说怎么办吧!”“我想给张兵个警告处分,并扣除他个月奖金,您看可以吗?”“吧,就按你意思办吧,不要让上面人知就行了,不过以后我可不希望再看到这样事清!”“放心林少爷,如果再发这样事,我请求军法处置!”张兵立正起胸膛说,第次失误他可以归根于太过于自,有了教训之后就绝对不允许现第次失误,如果个铁卫犯两次错误话,他就不是个合格铁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