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说叶紫程还在意自己的。

其实整个现场在意林睿的可止这个,刚跟郭佩柔搭档主持完节目,现在站在后台看着林睿跟三个女孩依次舞的上官清也用非常奇的眼光打量着林睿,虽然她懂得为什么这个女孩都要找林睿舞,可当她见过林睿的舞步之后,有她明白了,只要跟他在起,就注定会成为主角。

同样在意林睿的还有个在后排坐位上身材高挑,非常冷艳的女,交大很多人都认识她,她就交大的校,被誉为“冰山女”的隋菲菲,此时她用只有她自己能够听的到的声音说道:“原来这个家伙就林睿,看来他跟刘小姐挺熟的,改天定要让他弄到些刘小姐生活照才行。”原来这个校竟然刘伊瑶的铁杆FANS。

看到林睿最激动的当属坐在中间的漂亮女生,她如同疯子般的就要往前冲,可惜前面的密度实在太大,就算她的身材再怎么小,也无法挤进去。

女孩边挤,嘴里还边喊着:“他,就他!”旁边有同学过来制止她近乎疯狂的举动:“语榕,怎么了!”“他,就他”个女孩仿佛失去了说话的功能,只会喃喃这样句话。

能跟这样的三个女舞任何个男人梦寐以求的事,此时的林睿无疑最幸福的男人,后来曾有人问参加过这界校庆晚会的毕业生:这辈子最梦想的方希望哪里?

答:校庆晚会的舞台上。

第三卷校园篇第025章最忙碌的男人“老大,明天才星期,现在就收拾东西,早了?”从晚会回来,林睿就停的忙着收拾自己的东西,吕建功忍住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