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不像别人说那样冰山!”“哼,给你光你就灿烂,我不理你了!”隋菲菲转过身去不想作很气样子。

(发之前,更新章,并把这章送给位不开心朋友,希望他能够坚起来。)第卷校园篇第028章礼物“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天,我们聚在这里,共同庆祝上官清小姐二十岁日……最后我们祝愿上官小姐能够永远年轻漂亮。”司仪话完,面人都纷纷站起来为上官清鼓掌。

“,这是送你,祝你越来越漂亮啊!”“上官同学,日快乐啊!”全场所有宾客都排成队给上官清送去日礼物,全场唯有林睿跟隋菲菲两个人坐在角落里没有动。

“你该不会跟我爷样忘记带礼物了吧!”林睿试探性问道。

“没有啊,我跟上官清从小玩到大,我们之间不需要什么礼物,什么,你是说你忘记了带礼物?”隋菲菲到最后才反应过来林睿是忘记了礼物才坐在这里。

“嘿嘿!”林睿很不自觉着,看在隋菲菲眼里彻底被打败,个男孩子面对着这样个漂亮女孩日竟然会忘记带礼物,这可是获得美人芳心最好机会,除了无语还是无语。

“你呆会看看叶慑会送什么礼物,再看看你自己。”终于,那些人礼物送完之后,叶慑着走上场。

“上官小姐,日快乐。”叶慑从怀里掏个小盒子,并没有交在上官清手上,而是当场打开,叶慑为了炫耀,捧着盒子在场上走了圈,尤其是在林睿这个位置,停时间特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