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去。

当林睿走到宴会厅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在等,他们之间低声的讨论着L——CP08,看林睿到底有没有办法搞到L——CP08这款车。

十分钟过去了,没有的动静。

十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的动静。

“会骗人的吧。”有人小声的嘀咕。

终于林睿的手机响了。

“上官小姐,你的生日礼物已经停在门了。”说完就带头走了去,所有人都跟了去。

富豪夜总会的门童见过的名车是少,可当辆粉红的跑车开过来的时候,他们的眼睛都亮了,颇有见识的他们认这可是传说中L——CP08跑车,两门童的双眼直盯着车看,知上面能来什么样的美女。

车门打开,令他们失望的是车上来的是个美女,而是个大汉,他就是张兵,受林睿的指令去林氏汽车公司提款L——CP08来,可是由于汽车公司位于S市的市郊,所以过了半个小时才赶到。

“天啊,这真的是L——CP08,你真的要送我的。”上官清看清楚眼前这辆正是自己梦寐以求的跑车时,忍住惊叹起来。

“当然,这车钥匙要在车上挂着呢,如果你想现在终止晚会的话,你现在就可以把开回家。”当在场的女性看到这辆乎符合女性所有审美观的跑车时,她们的眼睛都直了,更多的则把眼光投向林睿,希望这个帅哥也能送她辆,到时候别说以身相许,就是当个三奶、奶她们都愿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