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些人眼神中,除了羡慕还有双嫉妒眼神随着两人起落、旋转而闪烁着暗光芒,这人就是叶慑,是此时他却又无计可施。

终于曲罢了,上官清找到了跳舞觉非要拉着林睿再来曲,过已经有两个人快速朝他们接近。

个是隋菲菲,另外个是叶慑。

隋菲菲就在林睿作是否要跟上官清再跳上曲这个决定之前,把自己纤手伸到了林睿面前,双眼调皮眨了,眼睛里面意思林睿读懂了:你要是敢陪跳舞,就把你身份给去。

林睿只得把询问眼光投向了旁边直抓着他手放上官清。

“上官妹妹,借你林睿陪跳支舞好吗?”隋菲菲把你这两个字说特别重,表示林睿并是她什么人。

“隋姐,你是从来都跟男人跳舞吗?怎么天。”上官清也开始反击起来。

“呦,小丫头还愿意了,他是你男朋友还是怎么,这么霸占着就怕别人生气,你找叶慑陪你跳吧。”此时叶慑也非常合把手伸到了上官清面前,而隋菲菲则非常得意把林睿给拉走了。

“算了,你们跳吧,累了。”上官清赌气跑到边休息,剩则是脸尴尬叶慑伸着只手站在里发呆,此时他看林睿眼光就是可以杀人眼光。

“林少爷。”“你别这样叫好好,叫林睿就可以了。”“怎么敢哦,林氏集团唯继承人怎么敢直呼其名字呢?”“喂,你别乱说话行行。”林睿心神慌,脚就踩在了隋菲菲脚上,引起声参校,惹得人们阵注目,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刚才舞跳么优雅人竟然会踩到女伴脚上,误会更厉害当属上官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