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小慧甜甜腻在林睿边。

“为什么?”“刚伊瑶姐打电话过来,说晚上要给个意外惊喜,要我看着你,不让你跑掉!”林睿彻底被打败了。

年度校庆没对于交广师来说都是件值得庆祝喜事,同学们可以趁此机会好好熟悉熟悉,联络清,或者是挑选自己个目标,年聚会吕建功是不会错过,不光他,整个交恐怕没有个人愿意错过这次校庆,因为年有影视圈第美女更是当红影星,在青少年有着量影迷刘伊瑶,还有欧悦悦以及郭佩柔等两位美女在。

但是,林睿就是整个交唯个不想参加校庆晚会人,无奈张小慧寸步不离跟着他,让他也无计可施。

“喂,你看我穿那件衣服好看?”“都好看!”“喂,你看我这发型怎么样?”“很好!”吕建功在宿舍跟几个兄dii精细心打扮起来,并不时相互指番,见时间差不多了,宿舍人还有张小慧集体把林睿给架了过去。

“不是还有个小时晚会才开始吗?怎么这里有这么多人了!”林睿看了表非常奇怪问道。

“老,天可不是般晚会,你再晚会过来,恐怕连个站方都没了,快,往前挤,拼命往前挤!”吕建功带头往前挤着终于,五个人在挤到间位置时候再也挤不过去了,前面已经被更早到同学给占住了。

“老,如果你不磨磨蹭蹭,我们还可以更往前,到时候离美女就更近些!”吕建功抱怨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