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详的觉在每个人的心里升起。

“我是张东方。”隔了足足有秒钟,张东方这才接过电话。

在半分钟的谈话中,张修文夫妇眼睛眨不眨的盯在自己父亲的脸上,用心的倾听着他的声音,可结果却是令人失望的,张东方只是哦啊的应付了几句就没在说其他的,脸上的表清没有丝毫的变化。

“爸,龙盾那边说什么了?”等张东方放电话之后,张修文小心翼翼的递过根烟询问道。

“呼”接过烟优雅的靠在沙发上吞吐了几之后:“去把修武找来,我们晚上起吃个饭。”说完,张东方站起来就往外走。

“爸,您的意思是指龙盾的测试也没难住暄儿。”刘锦琉喜忧参半的询问道,喜的是自己的宝贝儿子不用受苦了,忧的是不知道还能安排他去什么?

老人停脚步点了点头就去了。

正文第03章张家大少晚上七点,张家的餐桌上。

“平日里我想找你们回家,个个的推脱是说工作忙,天晚上要不是暄儿的事,我们家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到起。”坐在上首的张东方不无叹的说道。

“爸,暄儿他怎么了?”说话的是张修文的哥哥张修武,同样为军人的他现在已经大军区之的司令员了,为军区的首脑人,手有几十万的兵马,什么样的场面没有见过,可当他听自己的父亲提到张暄的时候,司令官的脸不由的大变。

当初也就是张修文的在电话中提到了张暄的名字,张修武就匆匆忙忙的赶了过来,由此可见张暄在他心里的份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