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行特殊培养跟训练。

在培养方面,张东方在自己宝贝孙子上可谓是足了功夫,他召集了国内外最顶尖科研人才利用最先进技术强行对张暄脑进行开发,致使其IQ达到了惊人160,并且还利用古代中医办法用各名贵药材对他进行了培育,就条件而言,如果让张暄参加奥运会话,毫不夸张说,除了些需要特定技能跟优势项目外,他完全可以轻轻松松拿到金牌。

张家如此用心于张家苗子,张暄收获成果自然不会少,他岁时通晓唐宋诗词,五岁时候会简单几何运算,十岁精通英文,十五岁时候已经进军理、化学等领域,后来随着年纪增,达160IQ威力也开始全面显示来了,无论是哪个专家学者,无论是什么领域,除了需要探索领域外,所有东西在他手里最多只需要个月时候就能掌握。

最后,实在是找不到合适老师张东方转移了对他培训方向,既然文难不住宝贝孙子,是来武吧,能够文武全才是最好。

换行学武,其结果就跟学文差不多,没多少时间,些师傅们就会被自己徒dii精给超越,到最后闹到了最厉害龙盾基地也没吧法困住张暄。

不得已,张东方只得将自己家人召集到起商议着个已经年满二十,可以说是地球有史以来最厉害神童后发展方向。

正文第04章大少爷回家“爸。”刘锦琉小心翼翼看了看张东方,然后跟自己丈夫对视了眼,最后还是副欲言又止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