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们以前都为他安排好了切,他只要去适应我们给他安排的环境就好了,久而久之,他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张修文宽道。

“恩,这个我知道,们赶紧想个法子让暄儿要这个样子了,我要的个活的孙子,而个机人的孙子。”“爸爸,这其实很好办的。”刘锦琉慢慢的说道。

“快说啊。”“暄儿他之所以这样,原因就跟修文说的样,因为我们给他安排的太多了,以后只要我们给他的活空间多多的松松绑,凭暄儿的能力,很快就能够成为个优秀的孩子。”“锦琉,怎么个松绑法啊?”张东方有点迫及待的询问道。

“爸,暄儿在您的安排,能学的东西几乎全学会了,可结果您也看到了,他还有门最重要的功课没学!”“什么功课啊?我记得从语文、数学到等力学我都给安排了啊。”张东方疑惑的看着自己这个非常能干的儿媳妇。

“社会学啊,这门最基础的功课,别人的孩子从刚开始会说牙牙语的时候就开始学了,而且学就大半辈子,可我们的暄儿接触的全理论化的东西,没有经过社会这关的淘染自然就成这样子了。”“哎,看来我老糊涂了,关心则乱啊,这个世界上的人没有来就能当将军的,也没有哪个人能步登天的,我太着急了。”张东方本来就个睿智的人,这些年也因为太在意自己的宝贝孙子才顾自己儿子儿媳妇的反对再的安排张暄进行系列的特殊训练,可天,当他亲眼看到自己精心安排的训练科目造就了这样的个孙子时,痛定思痛就完全明白了事清的缘由,看来自己真拔苗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